餘池池

学CAD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妈妈不提醒都不会记得明天是星期四了,第三个星期即将告别,坚持了三个星期,由CAD的轮廓尺寸到内部布局,由手绘的点线面到立体图形,毫无绘画天分却逼着自己去面对,去坚持。每天和上班族挤地铁,每天软绵绵的回家,晚上做家务继续完成图纸,每天的每天都在坚持有规律的生活,有点无厘头,很累却莫名想坚持。
第一天隔壁的姐姐问为什么来学这个?
因为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因为我喜欢。
今天姐姐又说,你学得挺快的。
我笑笑说没有
但自己比谁都清楚我的目标定在12月,在12月前必须结束所有课程。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相反我每天要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去努力。
虽然家人不是很同意,但还是想走自己的路,毕竟我是个“不听话”的小孩,真的希望可以成为interior designer,不为别人,为自己以后想要一个温暖的窝。

评论

© 餘池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