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池池

今晚其實有小小成就感,原來被人仰慕係裡哩種feel。一個在口語大賽因為要轉專業而認識的師弟講述了他認識我的變化歷程,衝他的敘述中原來我也在長大。一開始只是把我當成口語大賽的工作人員;到一個幫助他轉專業的師姐;接著知道我是一名學生會幹事;到新社團成立後第一次meeting,我們say“Hello”知道我是創立人;再到因為英語沙龍贊助商需要係部蓋章,小幹事推我微信才知道原來我是部長,他說“原來是你”的時候感覺原來在大學三年中已經做了那麼多事。一邊詳聊一邊被誇獎的感覺很好,有點看到自己大一時對主席那樣讚口不絕和崇拜。因為這一句話化解了一個月來忙碌帶來的煩躁與不開心,感覺真的挺好的。謝謝你可愛的師弟。

评论
热度(1)

© 餘池池 | Powered by LOFTER